close
: 等待以久的試煉要來臨了, 令我想起從前的日子. 從小學...中學...到大學然後畢業到現在都是靠不停的練習闖過的. 回想起來, 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不太天才, 所以每到緊要關頭前都要不停的練習. 像重要考試前必定把整本書有劃紅線的重新抄一次, 一個年度的重點都用單行本抄好. 還怕會忘記, 不停的念...不停的念. 直到考的那一刻前還在背著, 真的蠻累的. 進大學的時候由於成績不及別人, 不能補送. 要報考全部的考試, 希望萬一有閃失都不會沒書念(現在收生的制度好多了). 幸好香燒得好, 心儀的大學收了我. 進了大學更不用說了, 一天到晚都在念(表逹得有點誇張). 但至少如果我認為是重要的考試, 前一個夜晚我是一定不睡覺溫習的, 直到試考完為止才飛蹼到床上暈厥過去. 不是我不想睡是我怕一起來會把東西都忘了,然後過不了. 靠著這樣的拼勁, 大學總算給我混過去了. 現在作為社會新鮮人的我, 又要接受考驗了. 要去拼了......從一個月前就每天都在練習, 天氣三十三度還在地面的蒸汽上反覆練習. 希望上天給我一點運氣, 闖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I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