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序章一般都沒什麼好寫的, 因為只是序章嘛. 序章寫太多就不是序章了. 說到序章就會想到買書啊, 一般人買書都只看書名跟價錢啊. 而我更加簡單, 一般都先看價錢. 從前的我是一個泡麵大學生,沒太多錢買書的. 以泡麵與熱水為動力, 要知道泡麵不發起就不能撐起收縮了的胃部, 那一天就很難受了. 而且沒熱水的泡麵就像沒意義的人生一樣, 硬的不能入口. 所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校園設施就是飲水機. 我和他們相依為名了四年, 感情還不錯. 現在想起他們筆直的身體, 就如一個堅挺的守護神一樣, 守護著我的生命.... 好像扯太遠了, 算了序章就寫到這吧! 我都不知道何時會忘記了自己有這樣的一個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I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